close

記者許信欽、巫冠瑩、蔡文淵/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中部替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衝人氣,到白沙屯拱天宮、天德宮參香,掃街拉抬聲勢。外界關心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但柯文哲受訪時賣弄關子,也強調沒有拒絕沈富雄列不分區第1名,是沈富雄表明無意願,但有問他進立院後是否願意擔任總顧問。但名單還沒公布,總顧問卻已經在找人,外界猜測柯P還在觀望藍綠兩黨和親民黨的未來動向。▲柯文哲南下中部替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衝人氣。主持人:「台灣的選擇,柯文哲!」在地鄉親夾道歡迎,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參拜、掃街,替自家候選人拉票。柯文哲:「旁邊就好了。」接待主人翁:「中間啦!坐中間,坐中間沒關係。」▲柯文哲坦言有請沈富雄當總顧問。嘴巴說不要,身體卻很誠實,被主人翁半推半就一屁股坐在中間大位,習慣掌控大局的柯P,黨內不分區名單似乎也在觀望。柯文哲:「沈富雄我有拜訪過他,他本來就沒有這個意願,沒有啦!他老學長,大我22屆,講很多,沒有啦!我跟他講以後我們進立法院,可不可以聘你當總顧問?」▲柯文哲遲遲不透露黨內不分區名單。國會總顧問人選都考慮了,名單更讓外界好奇,他的心腹蔡壁如會不會就是不分區第一名。柯文哲:「公布了你就知道了啊!(璧如姊嗎還是?)再講看啦!不是啦!這個...反正公布你就知道了。」喊出「讓藍綠不過半」,但這話術選民未必買單。▲柯文哲勤幫黨內候選人造勢、拉票。柯文哲:「政黨票滿難猜的,所以這個我看只有到最後,也許到最後10天還比較準,在這之前完全猜不準,因為包括宋主席親征的,真的出來選有沒有,對親民黨的啦,還有時代力量我現在看不懂,因為,看起來又分裂又怎樣?」能拿穩幾席柯文哲也不敢說大話,只能多跑幾場拉抬區域立委選情,從中午啟程,連掃苗栗、台中5個選區,盡量把「母雞」光環投到候選人身上。(李依庭整理)▲柯文哲勤跑場,拉抬民眾黨立委選情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佳芬「雲林人說」惹議!蘇治芬反擊:從來不覺得被看不起爽放「韓假」!韓國瑜自嘲「變黑變瘦」:腦袋更禿了破冰!與李佳芬同場握手 馬英九:我跟她認識20多年沒否認…「郭宋配」有機會? 郭台銘吐這7字曖昧爆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ngfou7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